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Steelcase上榜2022年全球最受推崇公司

Steelcase 在2022年 獲得財星雜誌(Fortune)評比為全球最受推崇的公司(most-admired companies)。分類項目為家具設備,與其他的領導公司並列。Steelcase已經連續16年入榜在頂尖品牌行列,其他同分類之下的品牌有惠而浦,史丹利百得等。

評比的方式由各行業高階主管,分析師與董事在其行業領域的重要性進行評比,根據投資價值、管理與產品品質、社會責任、人員管理、吸引人才的潛力等等九項標準。一家公司必須在其產業中排名在半數以上,才能被列入名單之中。

 

Steelcase 的執行長 Sara Armbruster說道 :「我們很榮幸被財富雜誌評選,這份榮耀反應出我們的承諾: 致力為世界各地的的人創造更好的工作體驗 ! 」
「我們對於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並期待能持續幫助我們的客戶追求卓越,不論他們身在何處,皆能保持最佳工作狀態。」

Steelcase簡介

Steelcase 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長期致力於探索工作場域的可能性,探究理解人們工作的方式,以及這些工作方式變化對人的影響。貫徹以人為本,環境永續的中心價值去做研究,為世界領導組織設想新的可能性與設計,以這樣的前提來製造產品,並為人們提供更好的工作體驗。該公司與其他領導品牌合作,擁有豐富的產品線,提供協助客戶在工作、教育和醫療領域的工作空間家具選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