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Image Alt

Brands

品牌介紹

方沃精選世界頂級家具品牌,進口代理歐洲英國OrangeBox、西班牙Viccarbe,AndreuWorld、丹麥Bolia、義大利laVicidina、芬蘭Taiga、瑞典Abstracta、美國Turnstone,m.a.d、日本Okamura等品牌,不論是商務空間或是居家環境,都能帶給客戶量身訂作的解決方案。

series2 background3

Steelcase

1912年美國創立,為辦公家具、室內設計以及空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企業,以精湛設計激發人在工作區的無限潛能,創造卓越非凡的嶄新體驗。針對辦公空間設計領域的做了許多創新研究,也是靈感來源,使得在家具產品的設計上更加體貼與人性化。在產品的材質也高品質要求,以永續為價值,也通過多項國際標準認證。創始至今超過百年,持續推出新的創意產品,不斷變革,重新定義辦公場所的功能與角色。Steelcase 關心人本身,並用設計思維考量整體,也希望在社會經濟和環境發展取得平衡,追求更好的空間解決方案。
LAGUNITAS environment 3

Coalesse

優質空間能讓我們集中注意力,開拓思路、理清頭緒、助長新鮮想法萌發。恰到好處的空間能更豐富辦公體驗,讓正能量導入我們每一天的工作。 Coalesse以人為本,從員工身心健康和潛能發揮出發,創造出具有靈氣、功能性、也具備人情味的空間。 讓我們再一起工作吧!Coalesse 設計源於對用戶的深入了解,平和設計意圖和直覺、美感、與功能、舒適度和選擇性各方面的要求、為工作空間賦予新生命。
orangebox brand

Orangebox

2002年, Orangebox創立于英國南威爾士的亨格德,他们提出了一個 “智慧工作 - Smart Working ”的概念—旨在促進合作、改變文化、提高工作效率。 Orangebox 的產品提供多元設計與多樣化的功能選擇、創新的協作家具、體現當代美感、以及提供視覺與聽覺隱私高性能綜合解決方案。 創新的Air Meeting Pod系列,結合科技與材料創新運用,讓空間更加具有韌性以配合現今迅速變遷的商業環境。
image-asset

m.a.d

現代城市風格、採用高品質原料,外觀美觀又堅固耐用,就是m.a.d. 設計核心理念。結合來自紐西蘭、英國和美國三位設計師成立真正的跨國團隊、以各自在設計、材料與產業領域超過10年的經驗、灌注以熱情、自成立以來,已獲得如dropbox, facebook, airb&b與Justco等領先企業的青睞與採用。m.a.d. 可以令人瘋狂、也是創立者 Matt & Dan 在2010年圓夢的成果。
Viccarbe-Borso-Abogados-Valencia-Spain-2

Viccarbe

源自陽光之城,傳承南歐熱情天性,Viccarbe 是近年非常活躍的西班牙品牌,不斷的學習、破壞、創新、以打造前所未見,充滿人文氣息且品質優良的家具為己任。著重細節、講求環保,更與時尚品牌結合,使用環保回收材料製成的面料、創造永續綠時尚。
18-0112355-TS-Bivi-Bundles

Turnstone

偉大的作品來自偉大的靈感、偉大的靈感孕育自創新的空間, Turnstone 幫您創造出有趣正向的環境,一個可以展示自我個性、可提升團隊精神又認可個人需求的空間、能包容不同個性的人歡聚的場所、並於其中盡情展現自我、突破窠臼 Turnstone 專為小規模團隊設計辦公環境、實現有助於創新、合作、與塑造企業文化的辦公空間, 更是新創企業家的好夥伴,與您一起成長、實現夢想。
Bolia brand furniture

Bolia

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其作品有著簡約線條優雅的氛圍,每個作品都來自不同頂尖設計師新作,有「新北歐設計」之稱。強調使用天然材質,實木、皮革 、大理石、羊毛等,並遵循高標準無毒製程,將北歐的寧靜溫暖感受帶入全世界。
nub

Andreu World

要說對木材的認識,Andreu World 應排名列前茅,他們很早就掌握原料資源、奠定品牌成長的基石。 自1970年起,Andreu World 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出許多讓設計圈眼睛一亮的經典產品,2010更與著名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 合作,推出Nub 系列單椅,奠定設計家具的地位。Andreu World 成立於1955年, 推廣美好生活、享受精緻人生、也一直秉持同樣態度,設計生產經得起時間淬鍊、值得典藏的家具。
lacividina brand

laCividina

頂級義大利家具品牌,歷史淵源已久,其精緻與獨創性,有家具界的愛馬仕之稱,保留傳統手工製的技藝與訂製的精神,尤其沙發及椅款負盛名。laCividina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投入理念與熱情於每個作品中,將義大利家具的風情呈現給頂級的客戶。
Okamura Lives, CD55BR-FKY1

Okamura

株式會社OKAMURA岡村製作所,創立於1945年於橫濱市磯子區岡村町。在1950年代,成功製造出日本戰後的第一架國產飛機,多年來,藉由各方面的努力耕耘與結合本身工業技術的專業,岡村已成為高品質、高技術的最佳代名詞。近幾年更與國外各地知名設計師合作,創造出兼具設計美觀與符合人體工學的商品,並屢屢獲得國際大賞的肯定。
abstracta-bits wall

Abstracta

來自瑞典專注於環境降噪隔音的Abstracta,具備功能性的同時也讓空間呈現摩登奇幻美感,簡潔沉靜的風格,帶來北歐式冷冽氣息。牆上掛飾與屏風皆採用吸音材質,將環境音吸收反射,回收式產品設計,也代表其對環境永續的重視。
Weldelbo brand

Wendelbo

Wendelbo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丹麥的家具品牌,從1955設立以來,Wendelbo一直承循著Scandinavian精緻的手工藝傳統。對於設計與質感的強烈熱情,品牌採用創新的設計,Wendelbo的家具作品擁有鮮明的個性,並兼具舒適感。與知名設計師合作,將丹麥優雅精湛的工藝美學呈現在每個家具中。

Commune

Commune是一個新加坡品牌,為源於1972有百年家具製作經驗的KODA子品牌,特別善於處理木頭材質。主要理念源於超越日常規範的渴望,希望將設計跟服兩種內涵包含於其中。其散發安靜現代感,用高超的手工藝與毫不費力的形式將功能與美感合而為一。Commune符合時髦現代人想要的美感與需求。著重於現代的設計與趨勢,用美學精神創造真正永恆的產品。讓家具不只是家具,而是人們與其互動創造的回憶。
Micheal Strands cover1 (4)

Micheal Strands

Michael Strads一個全球奢華家具品牌,2008年在上海建立。由熱情具有天賦的設計團隊所組成,他們重視三大元素 :細節,舒適度與工藝,並從世界各地取經創造現代的產品,在居家與精品旅店業中為受人尊敬的品牌。

Vondom

Vondom代表一種生活品味,也是一種存在方式。他孕育於西班牙燦爛陽光下,其設計活力十足、風格強烈、既前衛又雋永。品牌激發創造力與滿足人的好奇心,設計著力於建立環境跟形式的對話,讓簡單的空間充滿魅力氛圍。尤其戶外家具令人驚艷,不論室內外,都讓人盡情享受生活,被美感包圍 !
Pedrali Blume

Pedrali

Pedrali是義大利的品牌,1963年從戶外鐵座椅工作坊起家,實踐100%義大利獨家製造,設計過程結合了傳統與創新、卓越的工程技術和非凡的創意。設計生產包含金屬,塑膠,木頭,兼具功能與裝飾性。品牌與很多的義大利與國際性的設計師合作,他們擁抱Pedrali的哲學,結合傳統與創新,並從中汲取美感給予豐富的貢獻。

Segis

Segis源自於義大利語的``Sedia``是椅子的意思。於1983年在義大利成立,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古老小鎮,以開發手工裝飾品聞名。如今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設計並製造高品質家具。Segis的設計特色是活的,具體實用的,使用不同的科技,他們優秀的設計師團隊,用充滿創造力的技術與直接原始的能量,打造獨特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