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築起學習與創新間的橋樑

活化辦公室 面對面互動

活化辦公室 面對面互動

SMLXL

位於慕尼黑的Steelcase學習創新中心,正推廣活力化(企業組織賦予員工更大的授權)、持續學習與不同的嘗試。

SMLXL

「我們確信,投資創新力、學習力及領導力這三個範疇,會幫助我們成長,因為我們已看過成功案例了。」

每個企業的執行長都在討論著「舊時代的瓦解」: 對於新數位科技、全球化的勢力、新型商業模式的成長、人工智慧崛起的意識,正在塑造每個產業中新的贏家與輸家,並重新定義整個產業鏈。很明顯的是,要存活在現今的產業中,關鍵就在於迅速創新,而創新的能力,取決於企業的持續學習。學習是個基本商業技能,比競爭對手能更快讓員工學習並迅速適應突發狀況的公司,越可能會成功並成長下去。

這正是位於德國慕尼黑,最新的Steelcase學習創新中心所面對的挑戰,也是其設計及建造的原因。

SMLXL

這個新場所的功用,就像是公司與全球網絡匯集的交叉點,提供連結歐洲(以法國斯特拉斯堡、法國與德國羅森海姆為分界點)、中東與非洲(EMEA)在地創新團隊的管道,進而提升與分享全球化的能力,同時能持續在區域深耕並與附近的客戶與合作廠商有更密切的往來。創新團隊能在密西根大急流城學習創新中心與全球同事共事的同時,也能跟位於香港及全世界的團隊夥伴協作交流。

SMLXL

以現有房屋空間進行大規模翻修,所打造出來的LINC,於2017年的秋天正式啟用。這新形態的工作空間,將中東與非洲區域(EMEA)的管理階層與研究、設計、行銷及後勤單位的員工們集結在一起,且併入了公司最新的研究、計畫與問題的解決方式,讓員工們更能分享自己的見解、對於提出的想法有不同的嘗試及擁有冒著失敗風險的勇氣,這些都是通往學習與最終成功的途徑。

SMLXL

LINC就像是新形態的企業孵化器(一種旨在給新成立或待成立的公司提供人員培訓和幫助的組織),人們能建立彼此間更緊密的網路,能更有效率地與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

這個案例檢視了Steelcase如何構思出LINC、其發展原則,與如何為自己的企業在中東與非洲區域或其他區域中,塑造出一個具有活力、動力與品牌印象的過程。

如需參考更多位於慕尼黑的Steelcase學習創新中心資訊,請詳見
Creating the Link Between Learning and Innovation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