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開啟健康辦公,從Shortcut“坐”起

什麼樣的座椅擁有難以置信的多功能性的同時,還具有耐用性和舒適性?

來自Turnstone的Shortcut系列座椅滿足你需要的一切,時尚、現代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多組合性,讓該系列座椅適合在會議室、咖啡廳、教室等空間使用,是真正的多功能椅子。

在展現設計美學的同時,Shortcut座椅,根據對人們坐姿及使用習慣的研究,設計獨特的椅背性質及手肘支撐,帶來舒適的使用感,同時幫助人們適應簡練精巧的工作方式。

為肘部提供專業而舒適的設計

當人們在使用電子設備,或通過調整手臂進行支撐時,Shortcut幫助人們有效避免頻繁調整手臂和坐姿的麻煩,為人們帶來舒適的體驗。同時,Shortcut座椅擁有寬敞的空間,人性化的背部設計,幫助人們舒適地坐下或站起,及時應對繁忙的工作。

多形態多空間適應性

Shortcut具有多種形態,支持不同空間的設計需求,滿足不同人群的使用習慣,幫助人們自主掌控空間、釋放創意思維。Shortcut注重細節化設計,坐墊用粗體的縫線勾勒出每個接縫細節,為空間添加色彩。

滿足不同空間人們的座椅使用需求,讓空間富有個性化的美感,一起了解Shortcut不同座椅的獨特個性。

Shortcut X Base

無論是會議空間、休息空間或是學習空間,Shortcut X Base座椅用簡潔的線條設計展現出現代簡約美學,包括靈活的椅背設計,簡單的手肘支撐,現代的金屬底座風格。

Shortcut 5-Star

專為會議之間的快速就坐而設計的底座的滾輪,帶來便利性;寬敞、舒適的座位讓忙碌的團隊不斷前進;舒適的肘部休息支撐設計,讓你無需調整就能靠近辦公桌,支持人們快速適應會議協作模式和獨立工作模式。

Shortcut with Tripod Base

設計額外的存儲空間,及個人工作檯面,支持現代學習空間的多種需求,讓人們在學習空間的協作和移動中成長。借助360度旋轉座椅和旋轉工作面,將快捷的理念應用到學習和工作中。

Shortcut Wood

Shortcut Wood座椅將設計美感與自然材料的溫暖結合在一起,適用於家庭或辦公空間,將傳統木材融合現代金屬材料、搭配多重風格的室內裝潢,在保留座椅舒適性的前提下,Shortcut Wood座椅為非正式空間增添自然元素。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