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私密辦公享受media:scape Lounge with Hood

日前,全球領先辦公家具品牌Steelcase發布全新media:scape Lounge with Hood。設計靈感源於對員工日常工作觀察,旨在為員工提供足夠的私密空間,創造高效辦公體驗。

在一項全球辦公場所表現調查中Steelcase意外發現95%的員工表示他們需要有可以專注工作的空間,但有40%的人表示他們的公司內沒有這樣的空間給予工作支持。不僅如此,Steelcase在中國也進行了有關辦公場所私密性調查,通過4,132多人的網絡投票顯示超過半數的員工都被“辦公室太吵,無法集中思想(62.2%)” 以及“沒有合適的私密場所進行交談(57.2%)”所困擾。

這個數據促使Steelcase開始著力設計一款既能高效工作又可放鬆的私密工作區域。它就是media:scape Lounge with Hood,採用一種富於靈感的方式來定義和規劃空間,創造視覺和物理上的私密區域。在這裡,員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工作方式,不管是1對1的私密談話、接聽電話、專注於高強度工作、還是在繁忙的工作後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這些Hood都可滿足。

media:scape Lounge with Hood僅由外罩和休閒沙發兩部分組成,安裝簡便,無需對辦公場所進行重新大規模改造,有效利用可用空間,為企業節省租賃開銷。在顏色面料和尺寸方面也有多種選擇,企業可根據不同的環境為員工打造特色化私密空間。

了解更多

來源出處:Steelcase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