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flex collection location8 agile team whiteboard flex cart acoustic boundary screen stand

Flex Collection 在辦公室創造彈性聚落

在日益進化的企業文化與市場環境下,企業出現更多超協作團隊,這些團隊特性是敏捷方式(Agile)工作,習慣快速轉變工作狀態,使用創意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完成各項工作。 Steelcase 重啟辦公空間,推出Flex系列,讓需要高度協作團隊成員可以更高效的交流、建立信任、共同學習和成長。

自主掌控團隊的``家``

Steelcase研究團隊在全球範圍內對創意、高協作團隊工作進行觀察,發現理想的工作場所是,能為團隊的各種工作提供支持的同時,也需要滿足個人的需求。 Flex系列就是為能團隊提供靈活的討論協作區域,並幫助使用者快速地在協作和獨立工作之間進行轉換,可以夠隨時對工作空間進行重新調整和安排。譬如像是跟同事開會討論完後,能有自己的思考空間。

員工需要最大限度的靈活、自主掌控辦公空間,從而創造性的完成工作。 Steelcase Flex系列能夠根據人們需求調整空間,比如使用臨時的屏風組隔來劃分區域、利用日常用品來為團隊工作創造空間、或在牆上或屏風上用便利貼張貼或釘上記事。

每天的工作任務和內容難以預測, Flex的設計創造不同的動態團隊聚落,在全新工作模式下的人們提供多元化辦公解決方案。 現在就來瞭解如何透過Steelcase Flex系列,根據需求創造可靈動切換的工作空間。

隨時建立敏捷空間

人工每天在反覆運算工作週期中協同工作,團隊活動經常變化,Flex系列幫助人們快速的重新配置空間,滿足團隊不同的需求和活動,為快速有效完成工作提供助力。

通過使用Flex Carts手推車放置多種記事板、螢幕和辦公用品,可讓人們動態辦公。 Flex手推車可以同時存放多種團隊的辦公必需品,如板擦白板筆和便簽;手推車最多可以存放八塊白板或屏風,讓團隊在空間內隨時隨地的進行交流、分享創意。

自在掌控創意空間

創意空間幫助團隊產出創意想法並完美地執行任務,利用設計思維進行工作。

為團隊提供沉浸式和靈活的空間來創建和共用他們的工作。 Steelcase Flex系列通過自主規劃空間以滿足該團隊不同的需求和活動;包括進行腦力激盪、分享交流工作坊等。

Flex Accessories辦公配件幫助團隊輕鬆完成工作,便捷創造敏捷空間。 利用辦公置物籃推車這類的物品,方便團隊隨時變化工作地點。 Flex辦公配件可整合使用,置物籃通過掛勾和Flex手推車結合,同時裝下團隊協作時的所有必需品,實現移動化敏捷空間解決方案。

利用Flex Screens形成創意空間,人們產出創造性設計並和成員分享。 輕盈的獨立式屏風有三種形狀和尺寸,通過磁性邊緣,可以將多個屏風與磁性邊緣連結在一起,使屏風站立並劃分區域;每塊屏風可使用辦公釘黏貼筆記,便於團隊在螢幕上張貼資訊、記錄分享創意。 同時,可以和Flex系列其他產品進行整合,當屏風與立桌Flex Stand、推車Cart、牆軌、移動隔間Acoustic Boundary融為一體時,可用於行動視覺顯示,在創意空間展現團隊設計思維。

Steelcase Flex系列讓人們可以在任何場合展開協作,讓人們自主掌控辦公空間,體驗靈活的辦公室設計。 超協作團隊如同足球隊般合作共贏;Flex系列不僅能幫助團隊成員靈動切換協作和獨立工作模式,更將提供動態團隊辦公空間解決方案。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