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為你的工作表現做計劃

設計共享空間,提供更多新鮮感

今天,我們的大部分工作發生在主工作站之外。隨意的氣氛吸引著我們,但這些空間通常不支持我們的工作。設計共享空間時,請考慮以下性能原則:

在設計中考慮了這些原則後,就會產生的優勢:

 

生產力:個人和團隊可以更好地協作,增進社交或集中精力。

心理上的舒適感:人們感覺良好並希望使用這些空間。可以選擇不同的3D編織材料在椅背上使用。

增進社交

這種輕鬆的社交環境非常適合與同事建立聯繫。技術層面和獲得電源支持的面單獨或一起工作。

隱私權:大型的頭頂照明能提供有意識的遮擋,帶來心理上的舒適感。

 

鄰近度:高度和傾斜度相似的座椅元素選擇使每個人感受平等。

 

姿勢:非正式的姿勢促進與同事的開放聯繫。

 

鄰近性:每張個人桌都提供電源使員工輕易的完成工作。

 

焦點:當用戶需要休息時,Brody設置可提供能工作與休息室姿勢以進行獨立工作。

 

接近度:有意識地為每個用戶調整空間,以保護背部並減少分心,同時利用室外的視野可以增加認知度。

 

隱私權:集成式屏幕將視覺干擾降到最低,使用戶可以保持順暢

 

姿態:提供工作者用喜歡的各種不同姿態來工作

 

個性:有很多種表面的材料、線條和顏色可以選擇,使工作空間更有風格。

協作

理想的動態工作型態,可以調整空間支持不同程度的隱私和協作的行為,從非正式在箱型空間的回顧會議到在開放空間與團隊更加主動合作的活動。

隱私:封閉空間提供一個很安靜的氛圍,適合小型會面,較不受外界環境干擾。

鄰近性:輕量的技術結合可以互動的雲端,讓彈性的工具可以放在適切的地方。

 

隱私:自由站立的屏幕當成一個空間邊界,可以作為協作時候將資訊釘在上面的工具

姿態:提供廣泛的不同姿勢以支持不同經驗,讓使用者在工作上可以自然的

分享此篇文章: